這張喜帖究竟有多長呢?


................


30 公分 ㄝ  連信封都要特製


那為什麼我們要幫Emma(雅倫)設計這麼長呢


其實大家都知道


她和老公邱先生 都是個 "ㄌㄡˋ腳兒"


男人長到180幾 已算高個


Emma自己就有180公分


(整整比志玲姐姐 多出個5 6 公分)


實屬 "天賦異稟"啊


深紫色ㄉ星幻紙 配上銀色ㄉ信封


感覺就是時尚無比ㄉ流行色調


等這陣子忙一段落


再好好拍一下這份喜帖ㄉ特寫


(暫時借用蘋果日報ㄉ照片)


 


 



 



倪雅倫配合身高 端出長條喜帖


2008年11月25日蘋果日報


【陳幼英╱台北報導】倪雅倫、邱啟益喜宴訂12月13日舉行,身為藝人的她婚紗、花藝、喜餅、伴手禮都有人贊助,僅喜帖、酒席需花錢,對身陷股災的她不無小補,她透露:「我大概投資300萬元,目前僅剩6成,不過我只用閒錢,且秉持沒賣就不算賠的信念,長期抗戰。」


掌財政大權
倪雅倫的喜帖由POPPY喜帖創意家設計,每張120元,共印製500張,花費6萬元,因2人都高人一等,她身高180公分,邱啟益身高185公分,特別設計成長條狀,顏色更搭配當天婚禮布置色調紫、白色,選用紫、銀色,倪雅倫昨說:「喜帖是第1份讓親友分享喜悅的東西,我們特別重視。」
喜帖內文是倪雅倫、邱啟益親手所寫,她說:「我爸告訴我愛是了解和包容,因此我們就把這兩個愛的真諦,寫在喜帖裡。」
倪雅倫昨試穿上百萬元的蘇菲亞訂製婚紗,私下有投資股票、基金的她深陷股災,她說:「我買美股和基金,最好曾獲利30%以上,但最近投資美股100萬元,基金200萬元,跌到剩6成,但我覺得沒賣就沒賠,只是數字變了而已。」反倒她對邱啟益的錢很謹慎,她說:「他的錢都交給我理財,之前買美股,跌到獲利剩2%時,我就趕緊賣掉。」


















倪雅倫昨試穿價值上百萬元的K白金蕾絲婚紗,開心得直轉圈。鄭孟晃攝










倪雅倫的喜帖很特別,設計成長條狀,選用紫、銀色搭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ppy 喜帖創意家 的頭像
    Poppy 喜帖創意家

    POPPY喜帖創意家

    Poppy 喜帖創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